close

小Dora正名囉~~

她終於肯改回ALISON了~~

 

當初為了她的英文名字...

我頗傷腦筋了一陣子,後來把這個困難的工作交給她娘(乾媽),

她娘不負所託取了ALISON這個很美的名字,

(忘了在哪看過,中性的英文名字就命理來說也是有不錯的加分)

我們大人取好了,可是小孩才不吃你這一套...

 

上幼稚園的第一天,她很堅持的告訴我她要叫DORA...

因為她覺得自己好像DORA...

ㄡ...為娘的雖然很痛苦,但敵不過她的堅持,

我甚至還硬ㄠ,叫她DORA-ALISON,

DORA這個名字真的很可愛啦~~

可是我不想她長大後悔呀!!

 

當了一年的DORA,

上週末,她聽到我和大學同學聊天,

話題又繞著"擔心她長大會為了取DORA而後悔",

聽一聽,這小妮子竟然自己決定要改回ALISON了…

倒是我一直叫的有點彆口,

一直被她笑說:媽媽你叫錯名字了!我不是DORA!是ALISON~~

 

好啦~~言歸正傳~~

之前買了一套SCHOLASTIC的"PHONICS READING PROGRAM",

買回家才發現,其實跟PHONICS的連結性並不強,

不過每本小書都有很多重複的句子,

所以就帶著ALISON當讀本念。

 

這天我忙著準備課程,

她很開心的說她準備好唸書給我聽了~~

好呀~~妳準備好了~~

媽媽就幫你拍起來囉~~

雖然後來幾面不是照書念,是ALISON掰的...

但ALISON好棒喲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