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再次謝謝媽寶們對尾牙的熱情捧場...

Reta自首,沒有處理過大場面...

最後唱遊時,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麼...

亂帶一通...希望大家見諒...

也希望您們都喜歡我準備的小禮物囉~~

沒參加到的會員們~~明年一定要來喲!!

那天沒有照到相,

歡迎有留影的爸爸媽媽寄照片和我分享喲^_^

  

回歸正題啦!!

愛看童書的大人小孩們,

3月份有什麼重要的日子呀?!

沒錯!!就是Dr. Seuss的生日啦!!

這個月的主題當然也就是Dr. Seuss囉~~

 

Reta在剛接觸英語教學時,

在任職的學校看到了Dr.Seuss作品,

他奇妙的畫風跟押韻的有趣內容立刻吸引了我,

老實說,他的書並不好念,

很多刁鑽的語句根本就是英文繞口令,

但唸順了以後,真的會對Dr.Seuss甘拜下風,

他真的有讓故事活起來的本事呢!

 

 Reta自己很喜歡的是"Ten apples up on top",

這個故事淺顯易懂,老少咸宜,

孩子們都會隨著故事的節奏緊盯著不放,

不過這個故事之前已經分享過,

這個月會帶給大家一點新鮮的,

歡迎您和孩子一起來感受Dr. Seuss的獨特魅力~~

這裡分享一個很棒的網站,

"Seussville"我都戲稱它是蘇家村,

網站裡有Dr. Seuss的生平,書籍等資料,

Reta大推PLAYGROUND,裡面有很多主題可以玩喲~~

點我去"蘇家村 Seussville"

 

3月份也是只有開放周六的場次,

目前活動安排傾向混齡,

會以唱遊及較無年齡限制的勞作為主,

希望大小寶寶都能玩的開心喲~~

3/6 3/13 3/20 3/27
主題-
唱唱.跳跳.

預約:Jim,Jimmy,Emily, 
        乖寶,將將,花
主題-
腳...怎麼玩...

預約:bubu,Emily,小王子,俊,將,Hao Hao
主題-
我會叫


預約:bubu,Emily,小王子,俊,將,乖寶,花
華婉值班

活動時間:10:00準時開始,9點半就可以進來玩囉^_^

 

 

會員請直接留言預約,

非會員預約時,務必留下聯絡方式,

有的媽媽留悄悄話希望Reta和您聯絡,

卻沒有聯絡方式,

聯絡不上就對您很抱歉囉~~

完成預約名字會登錄在預約表格中,謝謝您~

收費方式目前是採"單次計費",

45分鐘的活動費用為150

 

初次預約時,請於留言處複製以下格式,謝謝您^_^

1.寶寶暱稱:           歲      性別

2.媽媽姓名:

3.聯絡電話:

4.聯絡mail:(第一次預約)

 

〈連絡快樂窩〉

  最近Reta較不容易接到電話…

  請MAIL至:reta.shih@gmail.com

  快樂窩的地址:新竹市公園路146號鄭正鈐議員服務處隔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近忠孝大潤發第二停車場,停車超方便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