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欠了很久...

而今天是個大日子^_^

 

趁著弟弟掛在身上午睡,趕快把這篇感謝文完成!!

我可是用單手打字的咧!!!

 

7月初,硬體設施還在規劃中,

一邊忙碌的整理環境,心裡仍仔細的構思,將故事屋的走向規劃的更清楚,

 

原本要取名"快樂小鴿"

含意是"在這裡,孩子都能自由的飛翔,孩子都快樂的想唱歌~"

可是朋友們大打回票,認為:

1.有股江湖味  (我怎麼就聞不到??)

2.我跟鴿湊在一起,讓人想到乳鴿...   (這...是對母奶媽媽的歧視嗎??)

 

雖然自己並不以為然,

不過,取名字一事非同小可,所以琢磨了以後,

決定叫"快樂窩","一個舒適,讓人快樂窩著的好地方"

好耶~~名字決定了,就找了親愛的小張來跟我一起想LOGO

 

想LOGO,給了小張幾個想法,

1.孩子們開心看書

2.希望可以把ALISON跟弟弟畫進去

3.ALISON屬雞,弟弟屬鼠

 

7/13小張發了MAIL寄了一堆可愛小圖來,

一切是書本,男孩女孩,雞與鼠,蝴蝶結跟蝴蝶去發想

 書本5    書本8      蝴蝶結

我原本是屬意第一個圖的,

不過李大爺跟ALISON都喜歡第三個圖,

他們認為是望遠鏡,不過原作者澄清是蝴蝶結,

 

LOGO定案啦!!

有沒有發現,兩個孩子的笑臉組成了無限記號,

"快樂無限",很棒吧!

happy logo全彩

中文的SLOGAN,玩了我最喜歡的疊句,

 

  happy-logo英文全彩

英文的SLOGAN也是要相呼應的喲!

 

到了7月底,可愛的名片跟貼紙都到手了!!

快樂窩名片定案 

快樂窩貼紙0722 

這些分色貼紙,是用來做書籍的分類與編目的,

方便孩子跟我整理書,同樣SIZE與顏色的書就是屬於同一類的~~

真是期待每本書都貼上貼紙的那一天呀~~

 

9/13小張來家裡幫我畫牆壁,

還帶來的會員卡,

快樂窩會員證0827

工作結束後,留下了這張草圖...

我如獲珍寶的把它掃瞄了起來~~

親愛的藍牡丹夥伴張小姐,和她的男人要攜手共度一生啦~~

就在今天,鑽戒到手,雖然沒有培在你的身邊分享喜悅,

我!!!真的超開心的!!!!

還跟我全家人分享...雖然只有李老爺知道你是誰,

我還是在晚餐的餐桌上公佈喜訊!!

謝謝您啦!!幸福幸福!!就這麼一直幸福下去喲!!

0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