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,李老爺公司在COSTCO旁的燒烤店辦聚餐,

我們帶了ALISON及四姐的兩個孩子一起去,

期待已久的燒烤大餐+喝不完的啤酒,

我的內心相當雀躍呀!!

 

園區公司的聚餐,免不了有些逗孩子開心的小玩意,

請了一位小丑,來扭氣球給孩子們,

我認真的烤東西給大家吃,孩子們就跟老爺跑去排隊拿氣球

 

回到座位上,頂著一個天鵝頭冠的ALISON,

一直興奮的東看西看,

後來還來了一個BAND表演,

我這個HIGH咖只能在座位上用腳猛打拍子,

小ALISON倒是舞動的很盡興,

這麼小就是HIGH咖~~不容易呀~~

 

後來BAND的女主唱邀請孩子們到台前跳舞,

跳的好的就可以分一個特殊造型的汽球,

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小學生年紀,

都很認真的拍手,希望可以得到汽球,

我們家的Brenda姐姐害羞不肯去跳舞,

小ALISON沒有我們的陪伴,

一個人擠在舞台的前方的孩子堆中,可扭的咧~~

出生就給妳聽舞孃,果然有讓妳動感到呀!!

 

結果後來,美人主唱沒有分發汽球,一些大孩子就開始自己分,

眼看氣球只剩兩個了,很擔心ALISON跳這麼認真沒有拿到汽球會傷心,

內心一直祈求美人主唱趕快分一個氣球給ALISON

一位大叔走上前去拆了我很中意的鴨子氣球,

正要開始跟李老爺抱怨汽球都被搶光了,

這位拿著鴨子汽球的大叔,竟把汽球交到ALISON手上,

我家的動感小天后感動到李老爺的同事了,

好心的出馬幫她搶汽球耶~~真感人~~

 

回家的路上,ALISON跟我說:「媽媽,我剛剛去拿汽球的時候,有遇到英文人耶~」

我以為她口誤把英國人講成英文人,

可是...老爺公司是日商,今天聚會沒有歐美人士參加,只有日本人跟台灣人呀,

哪裡冒出了英國人啦??

又問她是怎樣的英文人,金頭髮白皮膚嗎??

ALISON說:「不是啦~我去拿汽球的時候,我前面的哥哥說:May I have one,是英文人」

原來ALISON把講英文的人都歸類成英文人了,那其實是爸爸公司的日本人哥哥~~

好好笑~~好可愛呀~~

 

哈哈~~好有趣的邏輯呀~~

忘記問她覺得自己是什麼人了~~

明天要來問她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